首页 >> 规划工作 >> 学校规划 >> 正文
首页 >> 规划工作 >> 学校规划 >> 正文
【“十四五”规划】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征求意见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辑:发展规划处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日期:2021-05-13  浏览量:

近日,在“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拟就后,学校先后召开6场征求意见会,广泛听取来自校中层干部、高层次人才、青年教职工和学生、民主党派(无党派)教职工、老干部和离退休教职工等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会上,与会代表高度评价了学校在“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发展成就。围绕全面推进具有海洋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这一目标,代表们对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总体发展规划,以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发展、创新创业教育发展、信息化建设、文化建设、校园建设、继续教育发展、服务广西“向海经济”发展等11项专项规划文本积极建言献策。

根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研制工作方案的有关工作安排,规划研制工作分为启动、预研阶段,调研、起草阶段,论证、修改阶段,审定、发布阶段。此次征求意见会,旨在把“十四五”规划研制工作变成全员参与、集思广益、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励奋进的过程,推进各单位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思路,明确“十四五”办学理念、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确保各级各类规划有效支撑、协调一致。

据悉,5月17日至18日,学校还将邀请来自中国海洋大学、广西大学等高校专家,教育部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专家,自治区和钦州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专家代表,企业行业代表,校友代表来校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研制工作进行指导。(沈远龙 熊姗姗 向泽冲 叶秀兰 摄)

 

韩峻峰书记参加中层干部代表组座谈会

 

林基明校长参加高层次人才代表组座谈会

陈锦山副书记参加老干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组与民主党派(无党派)教职工代表组座谈会

黄鹄副校长参加高层次人才代表组座谈会

唐高华副校长参加青年教职工和学生代表组座谈会

陈磊副校长参加民主党派(无党派)教职工代表组座谈会

中层干部代表组积极建言献策

民主党派(无党派)教职工代表积极建言献策

青年教职工和学生代表组积极建言献策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