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划工作 >> 学校规划 >> 正文
首页 >> 规划工作 >> 学校规划 >> 正文
【“十四五”规划】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研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辑:发展规划处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日期:2021-04-02  浏览量:

4月2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523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研制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基明出席会议,副校长黄鹄主持会议。学校各专项规划牵头单位负责人以及“十四五”规划战略发展研究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基明校长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研制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表示肯定,并针对“自治区党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北部湾大学党委反馈意见”对规划编制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意义。以“自治区党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北部湾大学党委反馈意见”为下一步规划研制的根本遵循,深入研究分析学校面临机遇与挑战,按照巡视组提出的“主动服务国家海洋发展战略不够到位”“统筹建设‘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步伐不快”等问题进行认真整改,科学研判“向海经济”发展的新形势,进一步明确各专项规划研制的目标和措施,在规划编制中主动加快涉海人才培养、融入北部湾经济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服务国家和自治区重大需求,同时将达到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请基本条件作为学校“十四五”发展阶段的奋斗目标,对照条件补齐短板,切实提高“十四五”规划指标体系设计的科学性。

会上,黄鹄副校长强调,各参会部门要按林基明校长提出的规划工作研制要求,认真做好下一阶段的规划研制工作。

会上,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就总规文本、专项规划编制、“十四五”规划主要阶段性指标编制等工作展开讨论,与会部门均表示将按照学校领导提出的要求,有力有序推进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研制的各项工作。


林基明校长讲话


黄鹄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全景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