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划工作 >> 学校规划 >> 正文
首页 >> 规划工作 >> 学校规划 >> 正文
【“十四五”规划】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研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辑:韦雪敏 莫惠岚  作者:龚俅  日期:2020-07-25  浏览量:

7月23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523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研制工作推进会,学校副校长黄鹄出席。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琼主持。

会上,黄鹄副校长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赵君关于“十四五”规划研制工作的重要批示。批示指出,规划编制要把握大的方向,尤其要做好与学校“党代会”目标的衔接,将“党代会”的目标更细化,既要有继承,又要有发展。

黄鹄副校长表示,“十四五”期间,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我校发展的期望更高。他强调,学校要树立高质量发展意识,主动承担起面向北部湾、面向东盟的“两个面向”服务的使命和责任。对做好“十四五”规划研制工作,黄鹄副校长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建立健全研制机构;二是规划编制要抓住重点;三是加强交流,大力开展服务向海经济行动调研活动。他指出,要提高“十四五”规划研制工作质量,提升学校的服务能力和办学水平,就必须要加强学习,把握政策导向;破解难题,坚持改革导向;对标先进,坚持高标准导向;广泛参与,坚持开放导向。

刘琼处长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调研组莅临钦州开展广西教育“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还对学校“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和“十四五”研制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各“十三五”专项规划牵头部门负责人对“十三五”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与会人员对学校“十四五”期间的主要目标、重大任务、重要举措等规划发展思路进行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甘萩萍 摄)

黄鹄副校长讲话


刘琼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全景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