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划工作 >> 学校规划 >> 正文
首页 >> 规划工作 >> 学校规划 >> 正文
【“十四五”规划】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战略发展研究小组会议
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辑:韦雪敏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日期:2020-09-12  浏览量:

9月11日,北部湾大学“十四五”规划战略发展研究小组会议在学校办公楼463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黄鹄出席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琼主持,学校“十四五”规划战略发展研究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小组各成员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思路研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针对“十四五”规划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发展这一主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注重规划研制的“衔接”;紧扣“发展向海经济”主题;服务国家战略、对接地方需求;遵循大学发展的规律;突出立德树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保证规划实施顺利进行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小组成员一致认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研制要重视持续性、系统性和创新性,突出学校的办学特色。同时,与会成员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主要思路研制开展深入调研形成了共识。

会上,黄鹄副校长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学校“十四五”规划战略发展研究的要求。他表示规划战略发展研究小组各成员要树立高站位、高质量的发展意识,按照校党委通过的学校"十四五"规划方案要求,在明确发展定位、目标、任务的基础上,科学研制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思路,发挥好规划战略发展研究小组的智囊作用,为学校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出好谋、献好策。黄鹄副校长对学校"十四五"规划思路制研下一步工作做了明确的分工布置。

会议现场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