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通知公告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开展6月份学习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辑:发展规划处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日期:2021-06-28  浏览量:

6月28日上午,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公楼463会议室开展了6月份支部主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琼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首先全体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强调的“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广西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即将到来的建党一百周年。

随后,张海燕同志讲授了题为“历经百年 风华正茂”的主题党课。她从“学党史是为了什么”“如何做到与时俱进”“是什么支撑共产党不断追求进步”等多个设问角度讲授了一堂精彩翔实的党课,并希望支部党员同志们在工作中继续保持蓬勃朝气,走向蓬勃未来。

 

支部书记刘琼同志主持会议

 

张海燕同志讲授“历经百年风华正茂”主题党课

 

学习会现场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