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通知公告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学习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辑:发展规划处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日期:2021-05-27  浏览量:

5月27日上午,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公楼463会议室开展了5月份支部主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琼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琼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同志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110周年校庆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她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作为一名高校工作者,更应该率先学习党史,为学校办实事,为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开新局,身先士卒,扎实开展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对党员要求的每一项工作。

支部黄昭艳同志围绕“如何平衡思想引导与学术研究,构筑高校意识形态阵地,打造学报品牌”作了中心发言,尹继蕊同志也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进行了发言交流。

 

支部书记刘琼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

 

黄昭艳同志进行中心发言

 

学习会现场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