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通知公告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动态】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赴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 感党恩 牢记使命 跟党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辑:发展规划处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日期:2021-04-26  浏览量: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培育爱国爱党情怀,迎接建党100周年,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于4月25日下午赴广西合浦县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汉代文化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 感党恩 牢记使命 跟党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2017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合浦汉代博物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沿着总书记考察的足迹参观了海上丝绸之路文物精品展览,了解了合浦作为汉代“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的悠久历史和汉代北部湾地区对外通商交往史,感受了昔日海上丝绸之路的繁华。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深切感受到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在促进国家文化交流方面重要作用,深入地理解了“一带一路”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加深了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与尊崇,提升了文化自信。党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牢记党员的使命,树立家国情怀,更加坚定自觉地服务国家和自治区的“向海经济”发展战略。


党支部成员学习2017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合浦汉代博物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党员参观出土文物

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汉代文化博物馆合影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