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通知公告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史庆“七一” 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辑:发展规划处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日期:2021-07-01  浏览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以及教职工在办公楼463会议室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的实况直播。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用铿锵有力地声音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地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在观看完这激动人心的直播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我们激动万分,党在百年征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也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更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百年党史激起了我们强烈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尽责担当,为党的高等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

同时,在6月30日,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广西高校首个党史馆“北部湾大学党史馆”。党支部书记刘琼同志作为参观讲解员,向支部党员同志们详细讲解了馆内有关党史和校史展示图片,并结合自身在校工作经历解说了中国共产党在北部湾大学不同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同时还讲述了峥嵘岁月中老一辈党员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

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庆“七一”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提升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使得支部党员们提高了服务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的担当意识,具有强烈的现实教育意义。

 

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党支部书记刘琼同志在学校党史馆向支部党员讲解馆内展示图片

 

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全体党员为党史馆点赞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