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十四五”规划】学校举办教育部规建中心专家组指导“十四五”规划、国际化办学座谈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辑:韦雪敏 莫惠岚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日期:2020-12-27  浏览量:

12月23日上午,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专家组指导“十四五”规划、国际化办学座谈会在我校行政楼501室举行。学校副校长黄鹄、唐高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处长刘琼主持。

黄鹄副校长详细汇报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在升格大学、成为硕士授予单位、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研制思路,并恳请专家组对学校“十四五”规划、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刘琼处长详细汇报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研制思路以及在前期准备、专题调研、邀请专家指导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结合《北部湾大学“十三五”规划实施终期评估报告》简要汇报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完成情况。

学校国际交流处处长冯丽从国际化办学发展历程、留学生培养规模、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汇报学校国际化办学工作。

专家组成员根据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发言情况,用两个“扎实”充分肯定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研制工作,用“发展较好”评价国际化办学工作,从夯实基础、提升内涵建设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并专门针对“十四五”规划当中注重“以学生为中心”“强化质量保障”等方面研制提出了具体建议。

学校“十四五”规划战略发展研究小组成员、各专项规划牵头单位负责人、教务处、科技处、国际交流处、高校转型发展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育部规建中心专家金永兴专家“对十四五”规划、国际化办学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现场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