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向海向海】学校党委书记赵君率“服务向海经济 北部湾大学在行动”调研组赴北海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韦雪敏 莫文晶  作者:莫文晶  日期:2020-12-10  浏览量:

12月8日,学校党委书记赵君率“服务向海经济 北部湾大学在行动”调研组赴北海调研。北海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副市长李克纯,国家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副所长张秋丰,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覃宇环,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智及北海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赵君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并对北海市长期以来对我校办学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服务向海经济”大调研活动是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落实广西向海经济发展推进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他表示,学校将不断提升服务向海经济水平和能力,积极探索校企政协同创新模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助力北部湾经济区社会发展,为海洋强国战略、海洋强区战略部署,打造海洋人才科技新高地贡献湾大智慧和湾大力量。

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发展基本情况,分享了学校开展“服务向海经济”大调研活动的初步探索和体会。北海市副市长李克纯介绍了北海市经济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调研座谈主题交流互动。

北海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发言时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果。他表示,北海市将以开放的格局与胸怀,深化与我校的合作模式,推动学校与企业深度交流,推进政校企之间建立无缝对接的紧密关系,为我校科研工作提供有利条件和资源。未来,希望双方开辟合作新方向,搭建新平台,培养新人才,增强向海经济发展动力活力,聚焦成果转换,积极抢占北部湾经济区海洋技术制高点,激发地方发展后劲,共同推进北部湾经济区社会高质量发展。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座谈会时在座。

会前,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北海海洋科技产业园、国家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


北海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发言


学校党委书记赵君发言


北海市副市长李克纯发言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发言


座谈会现场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