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口支援 >> 受援工作 >> 正文
首页 >> 对口支援 >> 受援工作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召开对口支援学科建设项目研讨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辑:刘琼  作者:盛玥  日期:2023-06-21  浏览量:

6月21日,发展规划处在办公楼463会议室召开广西大学对口支援学科建设项目研讨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刘琼处长主持,各二级学院分管对口支援或学科建设的院长或副院长、科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琼表示,多年来,我校在广西大学对口支援下,通过挂职学习和得到教学科研等指导机会很多,但是与广西大学团队真正融合、共同开展项目研究方面还不够深入。因此,她希望各学院积极参与,通过此次项目合作,既能突出合作特色,又能在学科建设方面得到更全面深入的指导,促进我校与广西大学对口支援工作成效。

科技处张海燕处长就项目指南的编制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学院围绕项目指南的主要内容、考核指标、资助计划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项目指南发布后,广西大学将与我校共同进行项目申报、项目评审和立项。

据悉,广西大学对口支援学科建设项目是广西大学为提升受援高校的发展能力,以学科建设为龙头、项目合作为驱动打造的对口支援工作新典范、新模式。(发展规划处 摄)


刘琼处长主持研讨会


会议现场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