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口支援 >> 受援工作 >> 正文
首页 >> 对口支援 >> 受援工作 >> 正文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到我校考察指导
来源:fzyj  编辑:fzyj  作者:fzyj  日期:2019-09-18  浏览量:

9月18日上午,我校对口支援高校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一行6人到我校考察指导,并在办公楼327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学校党委书记赵君,党委副书记陈湘如,学校副校长唐高华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陈湘如副书记主持。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赵君书记表示,学校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间的深厚友谊由来已久,他对工程大在学校转型发展过程中提供的大力帮助和支持表示感激。赵君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学校在第二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怎么建”成为学校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他希望工程大继续支持和指导学校的建设发展,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再出发。

李江书记表示,两校的办学定位、办学思路等方面有很多共同点,双方合作交流已有长远的历史,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特色发展等方面展开了诸多合作。他希望通过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保持定期合作,建立长效的合作体制机制,签订中长期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深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携手谋求更高质量发展。

唐高华副校长从人才队伍、专业认证、产教融合等方面就对口支援工作作了汇报。

双方对口部门进行了一对一交流沟通。

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参加座谈。


赵君书记致辞


李江书记希望双方建立长效合作体制机制


双方互赠礼物


双方互赠礼物


座谈会现场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