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口支援 >> 受援工作 >> 正文
首页 >> 对口支援 >> 受援工作 >> 正文
广西大学党委副书记查丹明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对口支援工作
来源:北部湾大学全媒中心  编辑:韦雪敏 陈烜严  作者:甘萩萍 常淑佳  日期:2020-06-10  浏览量:

6月9日,广西大学党委副书记查丹明、总会计师宁旭初携党校办、组织部、发展规划处、财务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指导对口支援工作。

下午三时,办公楼523会议室召开两校对口支援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学校副校长黄鹄,学校党委常委陈磊,总会计师梁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校校长韩峻峰主持。

韩峻峰校长对查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韩校长对西大在我校转型发展过程中提供的大力支持和长期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西大继续支持和指导学校的建设发展,双边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再向前。

查丹明副书记对我校发展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查副书记认为,两校自2008年开始合作,至今已有13年历史,早已结下深厚的友谊。她表示,广西大学将一如既往全力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她希望两校能再共同扬帆起航,共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黄鹄副校长就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联合培养研究生,科研平台搭建、硕士点申报等对口支援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双方对口部门进行了一对一交流沟通。

学校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处、发规处(研究生处)、财务处、国资处领导参加座谈。

会前,查副书记一行先后考察了我校办学成果展、航海模拟器实验室。我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陪同考察。


韩峻峰校长对查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查丹明副书记对我校发展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黄鹄副校长汇报对口支援工作


会议现场


查副书记一行考察我校办学成果展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