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硕士点建设 >> 学位点建设 >> 正文
研究生处召开硕士学位点建设、申报动员工作会议
来源:研究生处  编辑:史忠丰  作者:尹继蕊  日期:2019-03-17  浏览量:

3月17日下午,研究生处召开我校硕士学位点申报动员会议,会议在行政楼463室召开,由刘琼处长主持,参会人员主要有各二级学院分管硕士学位点建设及研究生工作的领导、研究生处相关工作人员。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我校硕士学位点培育建设及申报、2019年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指标的落实以及我校2019级研究生的培养和管理等工作。会上,刘琼处长就自治区学位办发布的《关于做好2019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预通知》进行了讲解,动员二级学院积极参与到我校2019年增列硕士学位授权点及2020年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就增列及申报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并听取了各二级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指标的落实情况的反馈。


研究生处召开硕士学位点建设、申报动员工作会议


刘琼处长讲解自治区学位办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文件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