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划工作 >> 学校规划 >> 正文
首页 >> 规划工作 >> 学校规划 >> 正文
【“十四五”规划】我校举行“十四五”规划战略发展研究小组第二次会议
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辑:发展规划处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日期:2020-11-10  浏览量:

11月9日下午,北部湾大学“十四五”规划战略发展研究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学校办公楼463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黄鹄出席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琼主持,学校“十四五”规划战略发展研究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鹄副校长首先传达了赵君书记在北部湾大学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组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上有关学校“十四五”规划的讲话内容,赵君书记指出,要强化规划引领,突出优势特色,用创新办法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

黄鹄副校长表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研制工作要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布局,牢牢把握《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文件精神,科学编制我校的“十四五”规划。

会上,黄鹄副校长听取了战略发展研究小组各位专家对"十四五"规划思路研制工作中的指导思想、学科专业、人才队伍、师资队伍等内容的分析,他指出,学校"十四五"规划思路制研工作已取得了初步进展,希望各位专家在会上积极展开讨论,把握好学校目前所处的发展阶段和特征,吃透国家政策,科学分析学校发展前景,进一步完善我校"十四五"规划思路研制工作。

随后,学校“十四五”规划战略发展研究小组全体成员就《北部湾大学“十四五”规划研制思路报告(初稿)》的研制情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分析,并针对学校"十四五"规划思路制研提出更为具体的完善工作方案。


黄鹄副校长传达校党委对科学研制学校十四五”规划的要求


“十四五”规划战略发展研究小组成员开展讨论


会议现场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