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划工作 >> 学校规划 >> 正文
首页 >> 规划工作 >> 学校规划 >> 正文
【向海向海】学校领导带队赴中船广西船舶及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服务向海经济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韦雪敏  作者:莫文晶  日期:2020-11-04  浏览量:

11月4日,学校校长韩峻峰,副校长黄鹄一行7人赴中船广西船舶及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服务向海经济调研并与对方签署了创新中心合作协议。

会上,黄鹄副校长从办学规模、教学科研、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中船广西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新龙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船广西公司的发展历程。与会人员还就合作意向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和发言。

韩峻峰校长表达了此行目的。他表示,调研活动的开展是学校积极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赋予我校服务向海经济发展使命的重要体现。同时,我校在提升对接主动性,聆听企业需求,明确发展方向方面做出了积极的探索。日后,我校将着眼于建立长效的工作机制,深化校企融合发展,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他希望,双方在技术创新方面加深交流,在平台共享共建上加强合作。

中船广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兵表示,中船广西公司将借助我校的智库支撑创新平台建设,聚焦人才培养。他希望双方通过合作,加大校企融合发展,扩大共识,共同解决技术、科研问题。

会后,调研组一行前往中船广西公司生产一线进行实地考察。

学校党办校办、科技处、发规处、机船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据悉,此次调研活动是“服务向海经济 北部湾大学在行动”系列调研活动之一。会前,我校还发放了《北部湾大学校企融合发展调查问卷》,把调研成果更好地融入到学校“十四五”规划当中,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提升服务向海经济发展能力。


学校校长韩峻峰发言


学校副校长黄鹄发言


中船广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兵发言


座谈会现场


创新中心合作协议签署现场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