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召开对口支援挂职学习座谈会
来源:  编辑:发展规划处  作者:  日期:2024-03-03  浏览量:

2024年3月3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在办公楼463会议室召开对口支援挂职学习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唐高华出席会议,职能部门相关领导、2023年、2024年对口支援挂职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琼主持。

会上,刘琼总结了学校近两年对口支援工作情况及派出挂职锻炼情况。她表示,对口支援工作虽然取得了良好成效,但与学校的发展目标相比,仍存在一定差距。她期望借助挂职锻炼的机会,为学校培育更多高水平人才,从而更有效地契合学校的发展需要。

唐高华指出,学校非常重视挂职锻炼工作,并向2024年挂职人员提出三点建议: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挂职目标;积极主动、谦虚谨慎、脚踏实地、勤学苦干,圆满完成挂职任务;挂职结束后,注重总结提升,充分发挥挂职成效。

2023年完成挂职学习的侯艳、王鹏良、张子琳、戴梓茹、李京丽、丁华栋等6名同志相继发言,详细分享了挂职收获及宝贵经验;2024年拟派出的唐华浩等12名同志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职能部门相关领导对拟派出挂职人员提出建议,希望他们能与支援高校积极沟通,建立良好关系,同时结合学校实际,有效解决工作中的难题,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刘琼处长主持会议

唐高华副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座谈交流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