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丹副校长率队赴帮扶定点村走访慰问
来源:  编辑:发展规划处  作者:  日期:2024-01-12  浏览量:

1月12日,陈丹副校长率队赴帮扶定点村钦南区大番坡镇青龙村走访慰问帮扶户,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处长刘琼、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罗孟陪同。

“冬天了,您晚上睡觉冷不 冷呀?政府怕您冷,特意给您送来了羽绒被子”……在帮扶户黄雪珍家里,陈丹亲切地与帮扶户拉家常,仔细询问她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深入了解她家庭情况及所需要解决的困难,并送去节日的问候。

陈丹走访了帮扶村何家村,了解帮扶村现阶段乡村振兴工作和脱贫户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充分肯定驻村队员陈海锋的奉献精神和为乡村振兴工作做出的贡献,鼓励他继续发扬湾大“四敢”精神,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青春智慧,为学校定点帮扶工作再立新功。

陈丹副校长与帮扶户亲切交谈

给帮扶户送上慰问品

陈丹副校长了解现阶段乡村振兴工作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