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黄鹄副校长率队走访慰问脱贫户
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辑:发展规划处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日期:2021-06-29  浏览量:

近期,黄鹄副校长带领党校办、机关党委、规划处、研究生处同志赴大番坡镇青龙村走访慰问脱贫户、参观青龙村和钟屋村的乡村风貌示范点。

黄鹄副校长详细询问帮扶对象黄雪珍的家庭基本情况、近期收入情况、“两不愁三保障”达标情况等,还询问了黄雪珍家大儿子外出务工和小儿子在校学习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工作、努力学习,持续发展好养鸡这个扶贫产业,增加收入,确保脱贫不返贫。

在走访慰问脱贫户后,黄鹄副校长现场考察青龙村和钟屋村乡村振兴风貌示范点,指出通过学校积极的文化扶贫、教育扶贫、技术扶贫、消费扶贫等系列活动,大力推进定点帮扶,发展扶贫产业,促进乡村振兴,让老百姓收获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黄鹄副校长及后援单位、村干部跟踪走访慰问脱贫户

黄鹄副校长在青龙村委钟屋村乡村风貌示范点指导工作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