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赴牛圩坡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辑:发展规划处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日期:2021-04-26  浏览量:

4月25日上午,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牛圩坡小董起义革命烈士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英烈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刘琼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嘹亮而庄严的誓词再次激荡和震撼着党员同志们的心灵。随后,党员们向参加小董起义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并瞻仰烈士纪念碑。

此次活动,学习了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想信念。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与初心,为新时代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刘琼同志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


党支部赴牛圩坡党史学习教育合影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