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招生工作 >> 正文
关于推迟公布北部湾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的公告
来源:研究生处  编辑: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日期:2020-02-09  浏览量:

各位考生:

1.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相关规定,我区14个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推迟到2月20日以后公布,请报考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耐心等待,安心备考,并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处官网(http://yjs.bbgu.edu.cn/)及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

2.核分申请的时间、要求和程序,将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的通知另行确定并在我校研究生处官网发布。

3.我校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和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在充分考虑考生健康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制定招生复试方案,并及时公告。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2020年2月9日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