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划工作 >> 大学章程 >> 正文
首页 >> 规划工作 >> 大学章程 >> 正文
发展规划处主持召开学校章程修订工作会议
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辑:唐林峰  作者:冯玮玮  日期:2019-04-26  浏览量:

2019年4月25日,发展规划处在行政楼463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校章程修订工作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琼主持。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党(校)办、纪委办、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学工处、国交处、财务处、后勤基建处、工会、团委和图书馆等16个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琼处长介绍了学校章程修订的背景及过程。她强调,章程是学校的“宪法”,在推进依法治校和学校现代治理能力建设方面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去年11月底,教育部批准我校更名为北部湾大学,根据教育部和自治区有关文件规定,需对学校章程进行相应的修订以适应学校更名后的发展需要。她介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章程的修订工作,今年3月以来,发展规划处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对原《钦州学院章程》进行了反复修改,并于4月2日提交了校长办公会进行了初步研究讨论。这次召开这个专题会议,是让各部门集思广益,广泛听取各部门对章程修订的意见和建议。

各参会部门负责人,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章程的有关条款内容,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并从各自业务角度,分别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章程的修订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刘琼处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