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通知公告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打卡红色地标,深化爱国情感
来源:  编辑:发展规划处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日期:2021-11-02  浏览量:

近日,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再次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刘永福故居、牛圩坡革命烈士纪念碑等钦州市红色地标,开展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刘永福故居,党员们参观了黑旗军讨论战事堂、请缨堂、炮楼等景点,感受英雄故里涵养的不惧外敌奋勇抗争的民族特质;在刘永福纪念馆,观看了谷仓常年储备粮食,开仓救济饥民的场景,感受刘永福的爱国亲民之心;在牛圩坡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透过小董起义浮雕,回顾钦廉斗争故事,感受先烈们浇铸在峥嵘岁月里的革命热血和革命精神。

此次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旨在感受英雄故里的爱国情怀,深化党员同志的爱国情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从脚下这片红土地吸收养分,对于红色精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加坚定党的信念,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为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在刘永福故居参观


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在刘永福故居参观


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在刘永福纪念馆参观


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在刘永福纪念馆参观


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在牛圩坡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