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通知公告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专题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辑:发展规划处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日期:2021-04-20  浏览量:

4月19日下午,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助力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在办公楼46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落实《方案》文件精神。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书记刘琼主持学习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琼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学校有关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从《方案》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组织实施三个方面进行全面解读。她指出,《方案》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引下,出台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不仅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更是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明了方向。

会上,刘琼同志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对《方案》进行认真研读,清楚认识到教育评价事关教育发展,明确有什么样的教育评价“指挥棒”,就会有什么样的高等教育办学方向,努力梳理“十四五”规划研制、科学研究、学术期刊编辑等实际工作中的“五唯”问题,做到破立并举,突出教育教学实绩,改进教师科研评价,切实践行教书育人使命。


党支部书记刘琼同志带领党员同志学习文件精神

专题学习会现场1

专题学习会现场2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