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口支援 >> 受援工作 >> 正文
首页 >> 对口支援 >> 受援工作 >> 正文
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主持召开2020年对口支援挂职学习总结座谈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  编辑:发展规划处  作者:冯玮玮  日期:2020-11-02  浏览量:

2020年10月30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在办公楼463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0年对口支援挂职学习总结座谈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处长刘琼主持。

会上,刘琼处长介绍了学校对口支援工作情况。2019年学校共派出12人到北京化工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广西大学和桂林理工大学等对口支援与合作高校挂职学习,今年学校的对口支援高校新增了广东海洋大学。刘琼处长表示,发展规划处将一如既往做好对口支援服务工作,继续加强与对口支援与合作高校的密切联系,为大家提供更多的挂职高校、更好的挂职机会。座谈会上,刘琼处长鼓励大家分享挂职收获,为后期拟派出到对口支援高校挂职的人员传授经验。

会场气氛热烈,完成挂职学习的刘海振、黄文东、夏义江等8名同志先后发言,分享了各自挂职学习的经验和体会,并与后期将赴对口支援高校挂职的人员进行了互动。

2019年至今完成对口支援挂职人员和2020年拟派出挂职学习人员参加了总结座谈会。

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处长刘琼主持座谈会


2019年至今完成对口支援挂职人员代表发言(一)


2019年至今完成对口支援挂职人员代表发言(二)


座谈会现场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