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口支援 >> 受援工作 >> 正文
首页 >> 对口支援 >> 受援工作 >> 正文
广西大学校长赵跃宇率队到我校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来源: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  编辑:刘琼  作者:唐林峰  日期:2019-03-27  浏览量:

2019年3月26日,为落实《广西大学 北部湾大学对口支援协议(2018-2022)》,更好帮扶我校,广西大学校长赵跃宇率队到我校考察调研。我校党委书记赵君、校长韩峻峰等领导陪同赵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园,并向赵校长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

当日下午,双方有关部门在12号教学楼203会议室召开了对口支援座谈会。广西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对口支援办主任于文进,科技处处长廖小平,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小玲和我校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处长刘琼主持。

会上,我校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处长刘琼简要汇报了2018年两校对口支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对口支援工作计划,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海洋学院、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二级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9年需要广西大学支持的具体事项。

广西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对口支援工作办公室主任于文进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两校对口支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同意我校提出的2019年对口支援计划和具体支持事项,表示下一步将组织两校相关部门和学院具体对接落实,广西大学发展规划处将做好统筹协调和服务工作。

赵跃宇校长一行考察校园

赵君书记、韩峻峰校长与赵跃宇校长交流

座谈会现场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