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口支援 >> 受援工作 >> 正文
首页 >> 对口支援 >> 受援工作 >> 正文
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主持召开2019年对口支援挂职学习人员经验交流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辑:刘琼  作者:唐林峰  日期:2019-03-14  浏览量:

2019年3月12日下午, 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在办公楼463会议室主持召开我校2019年对口支援挂职学习人员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处长刘琼主持。

会上,刘琼处长介绍了我校对口支援干部挂职学习工作基本情况和2019年我校对口支援干部挂职学习计划。2018年我校共派出18人到北京化工大学、广西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和桂林理工大学等4所对口支援与合作高校挂职学习,2019年计划派出13人继续到上述4所高校挂职学习。她表示,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作为对口支援工作职能部门,将进一步完善对口支援工作机制,继续加强与对口支援与合作高校的密切联系,为我校挂职学习人员提供更好服务,并希望大家对对口支援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财务处黄嵘处长、人事处梁伟杰副处长等6名挂职学习人员代表先后发言,分享了他们的挂职学习经验和体会。2019年拟派出挂职学习人员与2018年挂职学习人员进行了互动,会场气氛友好热烈。组织部副部长古雅峰代表组织部作了讲话,她对2019年拟派出挂职学习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虚心学习请教,通过挂职学习切实提高业务本领和工作能力。

学校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2018年挂职学习人员、2019年拟派出挂职学习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刘琼处长主持会议


     

组织部副部长古雅峰代表组织部讲话


财务处黄嵘处长等6名代表分享经验


           

座谈会现场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