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通知公告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黄鹄副校长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辑:发展规划处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日期:2020-12-30  浏览量:

12月29日下午,黄鹄副校长赴钦州市钦南区大番坡镇青龙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黄鹄副校长一行首先来到青龙村委会,与青龙村委扶贫干部们深入交谈,他与村干部们交流时说到,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大家应该迎难而上,为脱贫攻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随后,黄鹄副校长一行与村干部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黄雪珍家看望他们,黄鹄副校长向黄雪珍儿子仔细询问了她们一家的生活近况。黄雪珍的儿子介绍说:“十分感谢黄副校长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近年来,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帮助家里积极联系帮扶养殖项目,家里生活较之前已经较大改善,自己母亲现在的病情也较为稳定。相信通过我们兄弟两个的共同努力,一定会让我们家的日子越过越好。”黄鹄副校长听后倍感欣慰,对他们自强不息的精神表示赞赏,叮嘱他们好好照顾母亲,努力奋斗,过上幸福快乐生活。

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处长刘琼、发展规划处工作人员与驻村扶贫队员一同参加了慰问,并给贫困户送上慰问品。


黄鹄副校长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上慰问品

黄鹄副校长与结对帮扶贫困户亲切交谈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