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通知公告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举行“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研讨
来源: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  编辑:刘琼  作者: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  日期:2019-11-07  浏览量:

11月6日下午,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公楼463会议室举行“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琼主持。科技处副处长朱念同志围绕主题作了中心发言。黄柑童、尹继蕊、曾达、黄立壮同志作了自由发言。

朱念副处长从学习体会、找差距、谈原因、如何解决四个方面谈今天的主题。并提出三项对策措施:一是对标先进典型,筑牢使命担当的精神支柱。二是明法纪存戒惧,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三是把“立行立改”贯穿始终,全力推动学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

黄柑童同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党内政治制度建设,强化政治担当。

尹继蕊同志指出要坚持党的教育,跟党走,听党话。


朱念副处长作中心发言


会议现场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