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通知公告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举行“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研讨
来源: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  编辑:刘琼  作者: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  日期:2019-10-23  浏览量:

10月23日上午,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公楼463会议室举行“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琼主持。首先,全体人员齐声朗诵习语“初心”摘要。随后刘琼书记围绕主题作了中心发言,刘香环、赵云龙同志作了自由发言。

刘琼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向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不忘初心”这一重大命题,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把钥匙。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的重要要求,必须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对初心寻根问本,深刻领悟初心的理论内涵,深入理解其中所蕴含的马克思主义思想基质。

同时,指出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的全体同志工作有闯劲,工作作风有恒心,不怕吃苦肯挑担,虚心请教求支援。在学校底子薄弱的基础上,短短几年的时间硕点申报有突破,硕点数量有望增加。对学校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充满信心。

赵云龙同志认为新时代的学术期刊编辑的“初心”就是“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默默奉献,甘为人梯,切实做到用心强素质、倾心尽职责,争当奋发有为的编辑人才”。编辑持恒心、强信心就必须要严抓内容质量、编辑质量、出版质量。

刘香环同志在自由发言中强调要守好“初心”这一精神航标。


支部书记刘琼主持会议并作了中心发言


赵云龙同志作《不忘“三心”,成就精彩人生》自由发言


刘香环同志围绕主题作了自由发言


会议现场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