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通知公告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研讨
来源: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  编辑:刘琼  作者: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  日期:2019-10-10  浏览量:

10月10日上午,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公楼463会议室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琼主持。劳燕玲同志作了中心发言。

劳燕玲同志从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意义,深入学习黄大年、南仁东、钟扬等新时代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以及结合自身岗位谈谈学习体会等三个方面进行展开,分享新时代知识分子的爱国精神,使命担当。

指出,个人专业要与国家需求结合起来,学校专业建设要跟国家需求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调研,加深对国情党情的认识,为学校知识分子提供科研条件、保障和服务。

周纬远、曾达同志做了自由发言。


支部书记刘琼主持专题研讨


劳燕玲副处长做中心发言


会议现场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