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通知公告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第一次交流会
来源: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  编辑:刘琼  作者: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  日期:2019-10-10  浏览量:

10月10日上午,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公楼46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第一次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琼主持,特邀请科技处处长冯国禄、学报编辑部主任黄昭艳、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副处长李健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琼分享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调研成果。本次调研按照调研方案,通过听课、到相关学院了解情况、查看学生宿舍、召开座谈会、全体研究生填写调查问卷等方式进行。调研过程中发现了研究生在校学习生活期间的一些实际问题。如可否24小时提供热水、宿舍网络不限时使用,宿舍可否提供洗衣机等等。调查问卷数据显示学生对学校领导、师资、学校管理等方面还是非常满意,但是对学校的就餐环境、饮食条件、课程安排、课外活动等方面还不是非常满意。

朱念副处长分享了科技处3次到二级学院调研的调研成果。发现二级学院在科研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瓶颈问题。科研人员报账难,科研项目预算下账速度慢,科研成果成效不明显等等。

科技处冯国禄处长做为1名民主党派人士谈了谈对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指出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为劳苦大众服务,湾大科研工作管理者要为建立高水平的应用型大学提供更高层次,更强能力的服务。

学报编辑部黄昭艳主任强调主题教育的必要性、重要性。指出调研问题有核心,调研活动有耐心,发现问题有反馈,解决问题有措施。


会议现场


点击数:收藏本页